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送紅包是一門大學問!之前就有粉絲專頁專門整理,禮金應該要包多少錢。在大陸重慶就發生了一起禮金引出來的糾紛。新娘原本喜邀同事參加婚禮,沒想到同事中只有兩人出席,還與其他16名同事,合包了人民幣1314元(約台幣5860元)的禮金,新娘一看到這個數字,頓時氣到火冒三丈,事後轉到朋友圈討拍,引發網友的關注。▲新娘收到全部門同事合包的禮金,換算只有新台幣5000多元。(示意圖/PIXABAY)據《重慶晨報》報導,在大陸重慶有一名徐姓女子,最近和丈夫結婚,兩邊都邀請了公司同事前來喝喜酒,但一到婚禮當天,丈夫公司那桌高朋滿座,非常的熱鬧,反觀自己的部門只來了兩個人,同事還當場轉帳給徐女禮金,說是同部門18個人一起包的,總共1314元人民幣,諧音「一生一世」,但換算下來,一個人平均只給了73元(約新台幣325元)。新娘徐女真的氣壞了,覺得自己慘遭惡整,畢竟之前同事結婚,她好歹也有包到300元人民幣,直覺懷疑是關係不好的同事出謀策劃,故意讓自己下不了台,連老公看到禮金後,也忍不住在旁邊揶揄「同事關係是有多差?」事後徐女將整件事PO到網路上,向好友們討拍,也引來大陸網友的關注,紛紛在下面留言,大部分的人覺得同事結婚,目前的行情價起碼也要200元人民幣,關係不好乾脆不要去,也有人認為太看重禮金,反而丟失了結婚了意義,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,如果搞到自己都不開心,豈不是得不償失。(編輯:于川)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討喜糖折斷勞斯萊斯車標!衰男賠慘了50萬婚戒不翼而飛 這通電話救了她過年該包紅包給女友?網友這樣說被爆婚禮包450萬 男星:家裡開礦更多追蹤報導賓客不贊助3萬6 新娘取消婚禮痛斥結婚逼親友花9萬飛泰國 新娘下場慘舊識情侶包1200 掃光洋酒禮盒婚禮當天「敲竹槓」新郎氣炸不娶了賓客手拿紅包過馬路遭劫 紅包當場飛了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關鍵53分鐘 2通簡訊曝光過彎超速 司機坦承關了ATP骨折了還跪著跑 場面駭人惹議今日熱門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