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美巡賽菁英集結馬來西亞的TPC Kuala Lumpur(吉隆坡球場),首回合強勢主宰戰局,其中美國選手Bronson Burgoon(布朗森•伯古恩)強攻低於標準桿九桿的六十三桿,不過目前在CIMB Classic(美巡亞太菁英賽)僅僅領先同胞選手Austin Cook(奧斯汀•庫克)一桿。上季在聯邦快遞盃年終排名三十五的我國選手潘政琮,新球季初登場也有絕佳的開始,繳出一張八博蒂和一柏忌的六十五桿,和另兩位美國人Billy Horschel(比利•霍薛爾)及Scott Piercy(史考特•皮爾希)並列第三。現年三十一歲的伯古恩,去年第二度打進美巡賽,並如願守住種子權,也讓他得以首度參加這場沒有淘汰制的亞洲系列賽,結果週四從第十洞出發,雖然十三洞吞下柏忌,但接下來愈打愈旺,狂抓八記博蒂,外加十八洞直接從沙坑切進一記老鷹。「今天的開球非常好,推桿也很好,就是很無聊的高爾夫,但效果很好。」世界排名一百六十二的伯古恩說道:「我的第九洞從沙坑切進老鷹,帶動後九洞的氣勢。」2015和16年連續封王的湯瑪斯,重返吉隆坡又打出競爭性的桿數,他靠著收尾五洞攻下四城,終場收住六十六桿,和Paul Casey(保羅•凱西)、Louis Oosthuizen(路易•威斯泰森)等共八人一起分享第六名,只差領先的伯古恩三桿。「每天都要打得很好,或者至少像今天這樣,你才有機會贏得最後的勝利。」世界排名第四的湯瑪斯說道。「老實說,今天的狀況沒有很好,所以很高興打出低於標準桿六桿。我錯失了很多機會,不過最後五洞適時發威,進而打出這麼好的成績。」亞巡賽選手以暫居獎金王的印度選手Shubhankar Sharma(蘇班卡.夏爾瑪)表現最佳,打出七博蒂和兩柏忌的六十七桿,暫居並列十四。至於前來衛冕的Pat Perez(派特•裴瑞茲)收住七十桿,暫居並列三十五。同期間在亞巡另闢的第二戰場-UMA CNS Open Golf Championship(巴基斯坦公開賽),地主選手Ahmad Baig(阿梅德•貝格)博得好彩頭,最後在Karachi Golf Club(卡拉奇高爾夫俱樂部)擊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七桿,和泰國選手Namchok Tantipokhakul(藍察克•坦提波卡庫爾)並列領先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運彩報馬仔 賽事分析 通博沙龍百家 通博歐博百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