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夫動作片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今 (13日)晚在釜山影展進行閉幕作品放映,導演袁和平率領張晉、鄭嘉穎、周秀娜、譚耀文、柳岩等演員一同踏上紅毯,他們一出現便成為全場焦點,現場5000名觀眾驚呼及掌聲不斷,眾星更跟著這些觀眾一起欣賞該片。《葉問3》中,張晉飾演的張天志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讓電影公司決定開展這系列的宇宙,開拍相關系列作品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,除了張晉繼續演出之外,更邀請世界級的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擔任導演。此外,袁和平也邀請《臥虎藏龍》合作愉快的楊紫瓊助陣,楊紫瓊才剛以新作《瘋狂亞洲富豪》中的強勢富太太,獲得票房及演技上的肯定,而在《葉問外傳》中,她則是再展霸氣動作,另外也邀到在《星際異攻隊》中,受到矚目的世界級摔角好手巴帝斯塔和張晉對陣,再加上泰國傳奇動作巨星東尼嘉,讓電影卡司可謂國際級陣容。▲(紅毯左起)鄭嘉穎、周秀娜、譚耀文也跟5千名觀眾一起欣賞《葉問外傳》。(圖/華映,2018.10.13)袁和平更為張晉設計、在招牌上力戰群雄的武打戲,但張晉自爆:「其實我有懼高症的,站那麼高看看風景也就罷了,居然還要拍動作場面,真的是很大的挑戰。」不過他也表示,雖然拍得一步一驚心,經驗豐富的袁和平早已思考過站在高處對打時的各種問題了,所以招招式式都非常精準,但為追求最完美的表現,他和武術演員們還是在招牌上,整整打了2個禮拜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張信哲脫衣甜喊「1314」撩粉 緊貼裸背的他熱舞 神話小巨蛋「偷牽手手」展基情 轉頭撩粉:我家是你的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色a片情報站 玩美女人 a片女優激情視訊 情色文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