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(2017年)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,距離連霸又邁進一步,今天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二場,太空人強投寇爾(Cole)主投7局只失1分,送給印地安人12次三振,加上牛棚聯手壓制印地安人反攻,終場太空人以3:1二連勝印地安人,只要再奪一勝,就可以晉級美聯冠軍戰。來到太空人三振率,更上一層樓的Gerrit Cole,今天面對印地安人繼續展現,例行賽每九局三振12.4人次的三振功力。不過Lindor可沒在怕,三局上半面對Cole一顆失投的滑球,一棒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挨轟之後的Cole不受影響,越投越穩,犀利的變化球搭配,高達99英哩的剛速球,讓Cole前五局就投出9K,其中第四局更是連飆3K。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arraso前五局完全壓制太空人打線,但他在六局下半1出局,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竟然提前被換下場,接替的後援投手Miller控球十分不穩,結果被Marwin Gonzalez一棒打出逆轉的二壘安打。取得1分領先的太空人,在七局下半追加保險分,前一場開轟的Bregman面對Bauer偏高的滑球,直接瞄準左外野高牆。Gole這場主投七局只失1分,飆出12次三振,加上兩位後援投手聯手把關,幫助太空人最後就以3:1擊敗印地安人,拿下二連勝,只差一勝就可以晉級美聯冠軍戰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「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」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奶子研究所 免費網友自拍 免費a片 性感寫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