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林瑞益、林雅惠、林宏聰、劉宥廷╱高雄報導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曾提到要在旗津蓋賭場,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7日說,有些人不懂高雄正在做的建設,要在旗津蓋賭場,要選這種參選人嗎?要孩子回高雄找一個正當的工作,還是去賭場當荷官發牌?藍營少年輩議員參選人則號召年輕人組「青年戰隊」,並以「毛利戰舞」亮相,象徵展開護瑜行動。挺扁大將、高市議員鄭新助孫女鄭孟洳參選議員,競選總部昨天成立,陳其邁、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到場站台,面對台下深綠支持者,陳其邁火力全開。陳其邁說,民進黨從謝長廷、陳菊市長致力捷運通車、改善飲水品質、整治前鎮河與愛河等。他在做代理市長時,也把高雄港的圍牆打掉,收回一些碼頭,致力亞洲新灣區的開發,如今,高雄有會展中心、圖書館、流行音樂中心等,這是全世界條件最好的碼頭,他是在地立委、在地囝仔,「要加速開發亞洲新灣區,找在地的才有辦法。」他話鋒一轉開始諷刺對手說,有些人不懂高雄要做的是這些建設,主張要在旗津蓋賭場,他問在場支持者「要選這種參選人嗎」、「我們要孩子回高雄找一個正當的工作,還是去賭場當荷官發牌?或去顧摩鐵?」他說,選擇很簡單清楚,請大家幫忙維持高雄的價值,支持他當選市長。而韓國瑜針對民進黨接連攻勢說,「哈哈哈大笑三聲就好,不必生氣!」成立左營楠梓韓國瑜之友會時,他自嘲是「黑道、菜蟲、黑市器官買賣大壞蛋、跟地下吸金公司掛鉤、支持他就是支持武統台灣」,甚至預告「下周會變成全台最大殺人犯」,他要支持者一笑置之,別因對手無端抹黑、人格謀殺而生氣。高雄在地年輕人昨特地成立韓國瑜青年之友會「青年戰隊」,吸引逾千名在地青年,韓國瑜到場時高呼競選口號「打造高雄,全台首富」。鳳山區議員參選人鍾易仲特別準備「毛利戰舞」亮相,象徵展開護韓國瑜行動,保護韓免受民進黨選舉必備的「奧步、謠言、抹黑」的攻擊,並指出不容許再發生走路工事件。希望所有年輕人一起當韓的分身,呼籲北漂青年返鄉投票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