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絕對是盡忠職守最佳例子!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消防員,在工作的消防局舉行婚禮時,附近一棟民宅起火,新郎唯有拋下新娘,急忙前去救火。最後新郎順利完成任務,回到婚禮現場繼續這場令人終生難忘的婚禮。39歲消防員布瓦薩(Jeremy Bourasa)與女友克麗絲塔(Krista Boland)決定在9月1日舉行結婚典禮,而地點就在布瓦薩工作的St. Paul Park消防局舉行。最初,新郎不擔心婚禮期間會被召去救火,因為當天他休假,而且當地一年只發生幾次失火事件。不過,就在儀式快完結、新人剛開始拍結婚照時,消防局響起警報,指附近一棟房屋起火。原先新娘並不想讓新郎出任務,他們曾於事前談論此事,如果真有任務要出,她希望當天新郎不要離開婚禮現場,畢竟當天他休假況且還有其他同仁當班。但婚禮當天,新娘聽到火勢很嚴重必須增員救火,而她的家人也受過火災之苦,她一名姐妹的家被火燒掉,三年前11歲的外甥和9歲的外甥女也在住宅大火中喪生。因此她知道她不能阻止她的丈夫去救人。克麗絲塔表示:「布瓦薩的眼神告訴我,他必須去救火。」於是她讓丈夫去出任務。布瓦薩立刻拉下褲子背帶,鬆開禮服襯衫的釦子,套上消防員裝束,跳上消防車趕往現場。在兩個小時內,布瓦薩協助將火勢控制住,他回到婚宴上,跟150名賓客繼續慶祝。克麗絲塔說:「我會與他相守一生,而在火災發生的那個時刻有人需要他。我很高興嫁給了現實生活中的英雄」。(吳雯淇/綜合外電報導)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