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4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6號凌晨1點多,一名42歲重機女騎士夜騎到八里跟朋友喝咖啡,回程時疑似因為過彎時車速過快,失控自摔噴飛,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日前她才剛升格當阿嬤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紅牌大型重機倒在路邊,多處車殼脫落,碎片和車子零件散落一地,安全帽的擋風罩有多道刮痕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強。女騎士倒臥在距離愛車130公尺外的路邊,儘管救護人員到場後,焦急的對她實施CPR,但她還是一動也不動陷入昏迷。女騎士友人:「她怎麼辦。」女騎士友人接到通知趕了過來,痛哭失聲,嚴重車禍發生在6號凌晨1點多,出事的新北台64線 9.5公里處是一個右彎的大彎道,當時42歲的張姓女騎士剛和朋友喝完咖啡,騎著重機要往新店方向,卻疑似因為過彎時車速過快,噴飛釀成自摔意外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女騎士友人:「她沒有防摔衣耶,她沒有穿防摔衣,你知道我摔過,你知道我看到血了。」張姓女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雖然已經恢復心跳,但仍在加護病房裡觀察,和女騎士喝咖啡的朋友表示,兩人是重機車友,相約5號晚上在八里碰面,女騎士還在臉書打卡,沒想到回家途中,就接獲女騎士出車禍的消息 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女騎士友人:「她已經離婚了,小孩都跟前夫啦,她自己一個人。」張姓女騎士不久前才剛升格為阿嬤,卻在夜騎返家時發生事故,由於重機上沒有行車紀錄器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,要來釐清整起車禍經過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男沿街閃燈逼車…下秒加速猛撞重機!騎士慘摔超錯愕 【影】神明前撒野!8+9互毆…警鳴3槍嚇歪龜縮 所長暴怒:通通帶回去【影】情侶買車殺價24萬…掏「3個八萬麻將」付款 超扯真相被爆打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