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韓綜《新西遊記5》終於開播,「無厘頭」出名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在本季節目中成員們紛紛換上鬼神的服裝,當中有僵屍安宰賢、無臉男姜虎東、女鬼MINO、恰吉李壽根、陰間使者殷志源、德古拉P.O。▼《新西遊記》萌鬼奧運會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▼《新西遊記》萌鬼奧運會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而第一集播出,眾鬼神們就聚在一起參加了第1屆鬼奧會,節目組更用心的替他們6位在運動場中央舉行了開幕儀式,據悉奪得第一名的鬼「才又機會重新投胎做人」,首先登場的就是100米賽跑,不料才剛起步殷志源就跌倒了,而P.O也因吸血鬼服飾太過阻礙而落後。▼《新西遊記》萌鬼奧運會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▼《新西遊記》萌鬼奧運會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▼《新西遊記》萌鬼奧運會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接著迎來的是跳高比賽,只見殷志源輕鬆的闖關成功,手長腳長的安宰賢更是輕易跳過,讓旁人忍不住驚呼「他真的是殭屍吧!」之後出場的MINO、姜虎東與P.O紛紛落敗,沒想到恰吉一登場,輕盈的模樣立刻讓大家目瞪口呆,不少網友直呼,「他擺脫了身高的劣勢太狂啦!」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歐陽娜娜逆天「螳螂綠」長腿大側劈 網看傻:要變形了渣龍曝本性!為寵妃狠打皇后 網友心疼哭求:如懿快斷髮女友超強誆騙術!檳榔偽裝棉花糖 男友險「吐血」爆笑全都錄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