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紙面上看,LG 新推出的 Watch W7 既有虛擬錶盤又有機械指針,很顯然是希望在智慧跟傳統手錶兩邊的世界裡都能夠左右逢源。但在實際上手之後,體驗卻沒有那麼美好,概念和實際之間,還是相隔著很長一段距離的。為了給錶針的中軸留出位置,LG 在 W7 那 1.2 吋的 LCD 螢幕中間留下了一個小孔。那這就意味著,在你捲動選單或是查看通知的時候,中間總會有一部分缺失,沒法顯示完整的內容。不光如此,外側的錶針在很多時候也都會擋到文字或者介面。對此 LG 想出了一個比較折衷的辦法,那就是當你需要錶針讓出位置時,可以按下右側上方的實體按鍵,之後指針就會打開到成一直線,此時的畫面也會自動往上提一點點。或許會有人覺得,這樣還帶有一些機械美感,但額外的操作多少還是會讓人覺得有點麻煩的。那為了增加 Watch W7 指針的功能性,LG 還為這款手錶準備了一套 Master Tools 工具。比如說裡面的指南針就很有意思,在手腕上查找方向的感覺還挺酷的。除此之外還有高度計、氣壓計等等,只是在現場的樣機上這些特性都還沒有開放。值得一提的是,W7 是沒有內建心率感應器的,雖然官方對此未做解釋,但個人猜測可能是出於尺寸方面的考量吧。是說,W7 的不鏽鋼錶身尺寸,對許多人來說估計都會有些偏大,這就排除掉了一部分手腕 / 手臂較細的潛在用戶。除此之外,它內建的 Snapdragon Wear 2100 晶片已經是上一代的產物,隨著新款處理器 Wear 3100 的到來,也很難說這會不會成為人們拒絕 W7 的理由啊(畢竟都拿出 US$450 了,很多人都會買新不賣舊吧)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