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總獎金10萬美元的2018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,3日在苗栗全國花園高爾夫俱樂部進行首回合賽事,我國14歲業餘小將吳佳晏打出低標準桿5桿的67桿,不僅是當日最低桿,也在職業榜上暫居首位。▲業餘小將吳佳晏首回合交出單日最低桿。(圖/TLPGA提供)今天天氣晴朗,但風勢不小,陣陣強風考驗著球員,泰國汪查娜(Wanchana Poruangrong),獵1鷹抓5鳥,但吞3個柏忌,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1桿之差緊追在吳佳晏之後,暫居第二;我國職業球員陳宇茹,則以4鳥1柏忌,以69桿與泰國雷努卡(Renuka Suksukont)並列第3。吳佳晏今天從第10洞出發,前9洞氣勢如虹,第11洞率先抓鳥,第13洞至第16洞,一連4個洞通通成功射鳥,僅第18洞吃柏忌,打出32桿;後9洞表現變為黯淡,還好在第7洞與第9洞再抓2鳥。▲汪查娜以1桿緊追在後。(圖/TLPGA提供)吳佳晏自認首回合表現得不錯,木桿與鐵桿都算滿意,前9洞打起來特別有自信,也沒想那麼多,推桿前蹲下一看就知道可以成功抓鳥,所以連桿弟都沒問,僅第18洞因距離沒抓準而吞柏忌;「但後9洞情況改變,心裡產生猶豫,再加上風大的影響,第1到第6洞只能保帕,該進的沒有進,讓她有些懊惱,不然成績應該會更好,「希望第2回合能像今天前9洞一樣,打出信心。」上個月才拿下老爺公開賽冠軍的陳宇茹,近況非常穩定,她滿意自己表現,她表示,木桿與鐵桿都不錯,球都能打到靠近洞剩2、3步距離,只有第18洞打過頭,下坡3推,吞下唯一柏忌比較遺憾。▲陳宇茹是台灣表現最佳職業球員。(圖/TLPGA提供)這項比賽由TLPGA主辦,歡樂友緣球隊冠名贊助,是第4度舉辦,共有來自泰國丶日本丶馬來西亞丶新加坡丶韓國丶菲律賓丶印尼、美國及台灣共9個國家105位球員參賽,包含95位職業女將及10位業餘青少年選手,冠軍可得1.8萬美元(約新台幣54萬元)。大會於前2回合結束後取成績優者前50位晉級最後決賽;本場賽事成績最好的台灣球員則可以受邀參加10月下旬所舉辦「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」。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仰德錦標高明開打 地主球員誓守冠軍王齊麟/李佳馨適應場地 挺進16強減輕壓力 潘政琮比賽學狗叫老婆唱歌戴資穎、周天成首輪 3日下午登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